西三习

你的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不用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随心所欲。

【策约】当我长大就成为我的新娘吧

【策约】
玄策三岁的时候
玄策:“哥哥看,花花,我剪的,送给哥哥!哥哥带上去一定很好看!”
守约亲了亲他的脸:“嗯,谢谢玄策,玄策剪的很漂亮呢,我很喜欢。”
玄策:哥哥戴着花花好漂亮。

玄策七岁的时候
玄策:“哥哥看,我把这个变形金刚拼起来了!”
守约亲了亲他的脸:“哇!玄策好厉害,比哥哥还厉害!”
玄策:我要把最喜欢的变形金刚送给哥哥,这样哥哥就会亲我了。

玄策十三岁的时候
玄策:“哥哥看,我画的哥哥!哥哥穿婚纱一定很漂亮!”
守约亲了亲他的脸,无奈道:“玄策,哥哥是男生,不能穿婚纱哦。”
玄策:哥哥亲我了。我想让哥哥当我的新娘。

玄策十八岁的时候
玄策低下头看着坐在沙发上拿着笔记本的人,掏出了一个东西:“哥哥看,这是什么?”
守约:“……”脸爆红
玄策:哥,该休息了。(笑而不语)XD

评论 ( 7 )
热度 ( 52 )

© 西三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