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习

你的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不用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随心所欲。

「HP/DM」「论坛体」哈利波特的二三事儿

一发完

论坛体还是我的第一次呢

不大会写……







魔法界现在要现代化的多,自此救世主哈利波特把那个无恶不作的人杀掉之后,整个魔法届掀起了麻瓜用品的狂潮,巫师们几乎不再带着有色眼镜看事物,他们有时不得不承认麻瓜的手机电话和因特网真是个不错的东西。

而霍格沃兹校园网站论坛BBC则是魔法与科技结合下划时代的产物。

学校的小巫师们对这个新奇的玩意儿喜欢的不得了,几乎每人一个手机或者电脑都在刷着论坛,老师们也褪去了古板的外皮悄悄浪迹在论坛里。



-黑魔法防御课是全校最好的课!不要问我为什么!

-韦斯莱笑话商店新品发售——喷嚏棒棒糖、无伤大雅袍、梦幻胸针……诸多商品等你挑选!

-求哈利波特最新近照

-一年级的新生,希望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图楼】学院教师最搞笑的五十个瞬间

……

如此如此,霍格沃兹学院每一天都有类似的不同帖子在快速的刷新着。

就像是这一条。




【主题】关于救世主哈利波特的二三事


这是一条波特帖。

这里是鹰院一年级新生,小时候一直在听父母讲哈利波特的故事,现在终于进入霍格沃兹上学却连哈利波特的一面都没有见到,实在是好奇他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是不是和我内心树立起的形象相似或者完全不同?

各位学长学姐,在这里就先感谢辣!




2L  黑湖边的章鱼腿

欢迎新生!这里是狮院的五年级的学姐!楼主真的从来没有见过波特老师吗?!



3L  是的没错我是新生(楼主)

是的是的啊呜呜呜呜

本来以为我在开学分院的时候就能见到他的……没想到波特老师居然不在那里……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得到哈利波特的亲笔签名,从小时候的偶像啊!能拿到签名我就死而无憾了!



4L  黑湖边的章鱼腿

那一天波特老师有紧急并且私人的事情不得不去做,他也表示很遗憾……

这个小学妹我可以帮你要一张哦,我们见波特老师的次数还挺频繁的。



5L  是的没错我是新生(楼主)

真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学姐太感谢你了!

Ps. 在下是个男孩子。



6L  账号已注销

欧呦原来是个男孩纸~



7L  黑湖边的章鱼腿

原来是个男孩子可以尝试女装了(阿伟)

刺激你一下下,我们每个星期或者说是几乎每一天都能看见波特老师( ∩՞ټ՞∩)



8L  是的没错我是新生(楼主)

??学姐你画风似乎崩了??我心目中刚刚树立起来的美好光辉高大形象的你已经崩塌了。



9L  柠檬味的糖糖糖  

什么?好了我酸了。

真羡慕格兰芬多的狮子们[柠檬][柠檬]



10L  黑湖边的章鱼腿

哎~波特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呢。



11L  你的大可爱

真的帅wwwwwwww



12L  我的小可爱

每天都在舔波特老师的颜当中度过。

波特老师的闪电伤疤真的炒鸡A啊!

阿伟死了!



13L  梅林的胡子

等等等等楼主带头歪楼了!

LL你还记得你这个主题帖的初心吗?



14L  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突然变成了一个追星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是的没错我是新生(楼主)

……突然意识到!



16L  我的小可爱

众所周知哈利波特是拯救整个魔法界的大英雄,他在打败伏地魔后没有成为傲罗,也没有去打他最爱的魁地奇,而是回到霍格沃兹,成为一名让人敬仰的年轻有为的新教授。

他目前教授的黑魔法防御课,也是全校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

另外,说到哈利波特,就不得不提一提他的颜。

“凌乱不羁的黑色发丝每一根都恰到好处摆在它自己的位置上,额前的头发正好没有遮挡住他标志性的闪电疤痕。他的脸颊犹如刀刻般英俊,他的眼神坚定有力又带着几分温柔,碧绿色的眼睛中藏匿了无垠的丛林。”

这个还是哈利波特在霍格沃兹上任第一天时魔法日报头条当中的新闻片段。

作者估计是哈利波特狂热的粉丝,把波特老师每一个地方都华丽的描述了一遍,虽然我还是很怀疑他是不是在写小说……

不管这些!最重要的是!波特老师现在还是单身汉



17L  是的没错我就是新生(楼主)

……小可爱你真是太厉害了。好感动啊呜呜呜呜呜

感谢科普!



18L  今天的九英尺写完了吗?

单身汉啊啊啊啊啊黄金单身汉!重点就是那几个字!



19L  摇曳的裙摆

有钱有才还有颜,世纪男神没错了!



20L  波特夫人

波特老师果然是单身!wwwwww不敢相信谁会和他在一起,毕竟是从小长到大的男神啊



21L  二三三333

楼上你的ID……



22L  波特夫人

回复21L:咋啦?



23L  二三三333

回复22L:……不了你开心就好……



24L  混血儿王子

波特老师还没有女朋友啊?我记得他有个初恋后来分手了对吧?



25L  黑湖边的章鱼腿

楼上是的是的,他的初恋女友是金妮韦斯莱,两个人在战后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就宣布分手了。当时的娱乐八卦头版还是波特老师挤过记者群的照片呢。



26L  老牛奶

那之后波特老师也没有再找女朋友,原来我总以为他对金妮韦斯莱一往情深,可是见他还能开心的去参加金妮韦斯莱的婚礼,我就……



27L  账号已注销

当初他们是和平分手,现在他和韦斯莱最多最多就是朋友的关系。



28L  人马座

不过话说回来这几天波特老师去哪了?他最近每次上完课之后匆匆忙忙就离开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总感觉神神秘秘的。



29L  123123

对啊……好久都没见到他了感觉……作为一个不到年龄不够格上波特老师课的人真的是很难见到他……



30L  我爱学习

其实吧……你们有没有觉得波特老师在离开教室的时候还蛮期待的样子?



31L  账号已注销

不是去看他男朋友了吗?



32L  123123

???



33L  我爱学习

???!



34L  波特夫人

???!??

wait wait wait男朋友?!



35L  混血儿王子

我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36L  账号已注销

……原来你们都不知道吗……我以为你们都知道了?



37L  波特夫人

震惊尖叫过后,闭眼默数123,深呼吸后睁眼再看。

好了不是假的[微笑][惊恐]

……

不是假的!!!



38L  游客

这位账号已注销同学,胡乱传播谣言可是不好的行为,三思啊!



39L  游客

造谣很好玩吗?[微笑]你这样的行为是在抹黑波特老师的你知道吗。[微笑]



40L  向日葵的狮子ssyy

38L和39L精分现场???



41L  魁地奇球场上最亮的星

楼上hhhhhhhhhhhhhxswl那是没有正式账号的临时号



42L  人马座

40L要不要那么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账号已注销

……其实我没有造谣

我还以为你们都知道了?毕竟波特老师也没有掩饰的意思。



44L  金探子和光轮6000

???



45L  游客

不是……

啥情况?还是真的???[黑人问号.jpg]



46L  绿色荣耀

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也不大清楚了现在……



47L  Slytherin-Gryffindor

我瞅着这语气咋这么正式且磨人呢……好懵逼啊



48L  你的小可爱

同懵逼



49L  游客

造谣你🐎死全家



50L  黑珍珠

……???

楼上嘴太臭了吧?



51L  梅林的吊带袜

又是一个游客号。

这种游客号随手举报随手愉快

@霍格沃兹小精灵(管理员)



52L  黑湖边的章鱼腿

@霍格沃兹小精灵(管理员)



[51L游客账号因发表辱骂言论禁止发言七天。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切勿在论坛发表辱骂、色情、暴力言论,共同维护霍格沃兹论坛积极向上的讨论环境。]



53L  游客

这一次小精灵大大处理的也太迅速了吧。



54L  小精灵在后厨房

hhhhhhh楼上莫忘了小精灵可是号称哈利波特粉头的第一人。



55L  黑珍珠

好了好了让我们回归正题。

波特老师有,男朋友了!!



56L  我已经不能言语

男朋友!



57L  人马座

等等等等先别那么急着定下这个话啊同学们!1



58L  黑湖边的章鱼腿

楼主楼主我帮你要到波特老师的签名啦



59L  游客

腿腿你现在就在波特老师旁边吗?!



60L  黑湖边的章鱼腿

是的呀

我现在就在办公室,波特老师正和他的男朋友呆在一块呢。



61L  稻草人

……等等??



62L  Slytherin-Gryffindor

???还真有啊!!



63L  账号已注销

是的吧我可没有造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4L  勇敢的格兰芬多

什么?!!!波特老师是什么时候交了男朋友的?!



65L  angry

卧槽卧槽波特老师有男朋友了?!



66L  黑湖边的章鱼腿

我刚才看了下之前的楼层

原来你们都不知道哇……



67L  一又二分之一

我们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68L  鼻涕虫的汁液加五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有男朋友了!我好心痛!心痛里又夹杂了莫名其妙的激动!啊啊啊啊啊我要在图书馆里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9L  你有一条小蛇请签收

听说此帖是神贴,我就摸过来了。



70L  jhgkjg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1L  你有一条小蛇请签收

啊啊啊啊啊啊啊爱啊撒啊啊



72L  霍格沃兹震惊部

68L,我他妈也在图书馆,刚刚是你在尖叫吗,我看见你了,我他妈也在尖叫。管不了那么多了!



73L  游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朋友!



74L 游客

楼上啊啊啊了好几层看着我也想啊啊啊了。



75L  找球手加油

救命啊为什么波特老师突然有了男朋友,太突然了吧。。。。



76L  金探子和光轮6000

经过图书馆门前的我冷眼看着有十几个人被平斯夫人丢了出来。



77L  黑湖边的章鱼腿

其实我们也是昨天才知道波特老师有男朋友的。。。超级震惊。。。而且他男朋友的身份会让你们更吃惊的。



78L flyinthesky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L  游客

又来了一个shocked face

@是的没错我是新生 盲猜此贴要火



80L  是的没错我是新生(楼主)

我现在已经震惊的体前屈了[瘫]



81L  是的没错我是新生(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蟹蟹你!!@黑湖边的章鱼腿 学姐真的太谢谢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82L  黑湖边的章鱼腿

不客气啦🙈



83L  flyinthesky_

@黑湖边的章鱼腿@黑湖边的章鱼腿@黑湖边的章鱼腿@黑湖边的章鱼腿@黑湖边的章鱼腿@黑湖边的章鱼腿

波特老师的男朋友是谁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感觉我已经失恋了呜



84L  你的大可爱

楼上我我来解除你的疑惑

波特老师的男朋友就是——



85L  游客

就是——?



86L  波特夫人

就是!!!



87L  游客

。。。。。。



88L  下一任魔法部扫地的

Three minutes later.......

……你打完了没?



89L  友仔w

??你倒是快打完呀!!



90L  游客

???举报了



91L  你的大可爱

别别别别别——

其实我有点担心说出来后你们会不会群起而攻之……



92L  你的大可爱

算了好吧死就死了!

波特老师的男朋友是德拉科马尔福!



93L  黑湖边的章鱼腿

德拉科马尔福



94L  人马座

那个……

怎么突然没人了?空气突然安静……

我有点怕……



95L  123123

楼上,我现在手指颤抖的厉害,打不了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啊



96L  flyinthesky_

德拉科!马尔福!



97L  霍格沃兹震惊部

!!!!!!!!



98L  游客

你们他妈是认真的吗!马尔福啊!!



99L  霍格沃兹小精灵(管理员)

是的,同学们,你们没有看错。

波特教授的男朋友是德拉科马尔福。



[本贴被设置为精华帖,鼓励更多的同学讨论]



100L  llkkhfdjsbfudjbv

操。

石锤了。

可我怎么一点都不意外呢。



101L  llkkhfdjsbfudjb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100L!百楼纪念下



102L  预言之书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点进精华贴的我看到了什么!这是什么世纪大新闻!



103L  你的小可爱

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我的大可爱 你居然不告诉我?!



104L  今天你告白了吗

沃日沃日啥情况啊?



105L  波特夫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6L  游客

???卧槽!!!




[中间有内容相似的折叠楼层,点开看全部]




149L  游客

当初有谁能想象到波特居然和马尔福能在一起?



150L  Drarry

回复149L:我就想到了



151L  半巨人

??楼上你是魔鬼吗



152L  游客

点开一看一级号,举报了



153L  游客

波特老师居然是同性恋?![复杂]



154L  月圆之夜

???同性恋吃你家大米了??!



155L  独角兽的彩虹

什么年代了还歧视同性恋呢?



156L  游客

没有没有没有,我真的没有歧视同性恋的意思,我对梅林发誓,真的。我只是以为波特老师是直男,毕竟他上学的时候喜欢过多少女孩。



157L  123123

……



158L  半巨人

确实……我一直以为他是直的……

还本来打算来个毛遂自荐的(开玩笑)



159L  黑珍珠

马尔福啊……唉……马尔福……



160L  游客

???马尔福?这是什么惊天巨瓜?



161L  草药学我最爱

管他马尔福布尔福,总而言之我失恋了[嚎啕大哭]



162L  人鱼鱼人

马尔福他不是前食死徒吗?



163L  游客

妈呀161L笑死我了



164L  123123

……嗯……是的……



165L  账号已注销

食死徒没错,但是不要忘了他们一家都救过救世主。波特老师还曾经为了德拉科马尔福在法庭上为他辩护呢。



166L  flyinthesky_

我记得我记得!



167L  Lllllllemon

不是说两个人在上学期间就互相看不对眼吗?感情是私下里天雷勾地火了?



168L  thesweetestperson

hhhhhhhhh私底下可还行



169L  intheplanet

hhhhhhhhh天雷勾地火可还行



170L  黑湖边的章鱼腿

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德拉科马尔福,这是波特老师本人的选择,大家都无权去干涉。



171L  你有一条小蛇请签收

赞同。



172L  游客

唉……



173L  霍格沃兹小精灵(管理员)

没错

为什么不去好好祝福他们呢



174L  韦斯莱四

韦斯莱笑话商店——一家专业致力于恶作剧的店铺!你想成为恶作剧大师吗?你想变得引人注目吗?你想变成人群的焦点吗?既然如此,就来韦斯莱笑话商店吧,恶作剧盛典你值得拥有!



175L  SOMEONE

在气氛如此沉重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个广告,我……我现在无法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我好想笑啊怎么回事儿



176L  游客

……突然有广告我心好累



177L  一个女孩

……是的我也是。



178L  我的小可爱

这个广告打的……真是无孔不入啊…

楼上是哪个韦斯莱?



179L  游客

不知道……他们家太多孩子了hhh。



180L  韦斯莱四

发生什么了?



181L  Lllllllemon

@韦斯莱四 你知道波特老师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的事情吗?



182L  游客

对哦!韦斯莱家的人可能最清楚了!



183L  韦斯莱四

知道啊,怎么了?上一次圣诞节哈利叔叔还把德拉科哥哥带到家里一起过的节日。



184L  jhgkjgf

……卧槽?



185L  游客

沃特!都一起过圣诞节了……去年?!那他们岂不是在一起好长时间了?



186L  你有一条小蛇请签收

你哈利叔叔知道你喊德拉科哥哥要伤心死了,卡莎。



187L  韦斯莱四

……说好的不爆我姓名呢!(´°̥̥̥̥̥̥̥̥ω°̥̥̥̥̥̥̥̥`)



188L  斯莱特林的王冠

那他们岂不是在一起好长时间了!!



189L  猫头鹰more?

???原来都见家长了!那这样小天狼星肯定知道啊我去!



190L  韦斯莱四

不过德拉科哥哥真的好棒啊!他给我们带来了一大堆礼物,而且都是超贵的限量版!



191L  六条腿的蜘蛛

……资本的马尔福……



192L  红头发

可不能小瞧马尔福家族的资产啊……



193L  韦斯莱四

德拉科哥哥人超级好,而且我从来都没见过那么好看的哥哥(´°̥̥̥̥̥̥̥̥ω°̥̥̥̥̥̥̥̥`)他还亲了我一下……每一次回想起来我都好害羞啊(´˘`*)



194L  游客

……韦斯莱已经彻底被马尔福攻陷了?



195L  是的没错我是新生(楼主)

hhhhhhhhhhhhh(心里汹涌澎湃的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196L  游客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hhhhhhhh你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7L  是的没错我是新生(楼主)

我也很懵逼啊,消息太多了



198L  向日葵的狮子ssyy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199L  flyinthesky_

???!楼上怎么了怎么突然叫起来了?



200L  向日葵的狮子ssyy

我他妈,看见,波特老师,和,马尔福,牵着手在我面前走过!而我他妈还在刷着论坛!



201L  你有一条小蛇请签收

啊啊啊啊啊啊啊hhhhhhhhh你真是好运气!你一定是被梅林的胡子祝福了hhhhhhhhhhh



202L  独角兽的彩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看见波特老师和马尔福了!



203L  乌云

哈利波特有男朋友我能接受了,但是他妈为什么是个马尔福?



204L  游客

是马尔福真的超出了我的预期。。。



205L  你有一条小蛇请签收

其实我觉得还好?

他不是在圣芒戈任职吗?听说口碑可好了。

真羡慕能看到那两个人的呜呜呜呜呜!我现在连课都听不下去了!万恶的预言课!



206L  郝奇帕奇的文字

上次去圣芒戈就是他给我治疗的,嘴上说的话听起来刻薄实际上可温柔了。魔咒施的我一点也不疼,我还在那里晕晕乎乎的呢我就好了。

wwww马尔福先生是个好人。



207L  Lllllllemon

等等等等,他不是在急症科室吗?楼上你发生了什么?



208L  郝奇帕奇的文字

没有啦……那一次去圣芒戈的时候治疗我的医师有要紧的事情抽不开身,他们就给我调来了马尔福医生,wwwww他太帅了TAT



209L  二三尔萨

有生之年能在这里看到马尔福!



210L  账号已注销

马尔福长的确实挺好,尤其是他那头金色的长发。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211L  斯莱特林的王冠

……为什么突然觉得波特老师是人生赢家



212L  Slytherin-Gryffindor

我的妈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213L  霍格沃兹震惊部

???!!太好看了吧……



214L  波特夫人

眼神杀我死了!原来德拉科马尔福那么好看啊看看这个回头看的眼神!



215L  向日葵的狮子ssyy

我冒死给你们拍了波特老师和德拉科的照片![手牵手傻笑.gif][波特老师撩马尔福的头发.gif]

快来夸我!



216L  黑湖边的章鱼腿

我的天呀夸夸你!



217L  别问,问就烧

好甜啊,然后我举起了我手上的火把。



218L  flyinthesky_

他们相互对视的眼神!阿伟死了!太甜了,仅仅是看看就感觉自己溺在了糖果罐里呜呜呜呜



219L  把你的样子写成诗

卧槽卧槽卧槽?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了?!



220L  游客

……楼上刚通网?



221L  把你的样子写成诗

放屁我才下课



222L  游客

为什么突然就变成全员接受马尔福了?!



……




咳,楼层实在是建的太高了,我就不一一复制粘贴了其实好麻烦的你们都看不见这些帖子我只能给你们重新打下来。(doge)


接下来的几天,魔法界的新闻报刊、记者们还有两名当事人可得有的忙活了。

他们丝毫都不知道,接下来的数日数周乃至往后,他们将要迎来多少狗粮的洗礼。

















小小的ps.

德拉科:好像有人在跟着我们?

哈利:(暗自忍住发笑)他们只是好奇,不会有事的,放心吧(把德拉科的头发撩到耳朵后面)

德拉科:(脸红了红)行了行了有人看着呢

哈利:你可是我男朋友,有什么害羞的(亲了上去)













————




今天又是沙雕的一天呢

评论 ( 19 )
热度 ( 1218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三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