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习

你的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不用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随心所欲。

「HP/DM」暗恋的秘密(一发完)

ABO一发完

标题没有任何关系(实在是没标题了......)

没有逻辑,无伏地魔设定

人物过分ooc

无脑小甜饼







1.


今天哈利和德拉科又打起来了,在人声鼎沸的走廊中。德拉科出言不逊又在那里奚落哈利,哈利忍无可忍之后猛扑了上去,拽住德拉科的领子挥舞起了拳头。


德拉科被扑倒在地,手忙脚乱地挡着哈利沙包样的拳头。在脸上被重重的打中后,德拉科彻底恼了,把马尔福的家族家训还有风度统统抛到脑后,和哈利波特扭打起来。围观的人群中爆发出阵阵惊呼。


“狠狠的打,哈利!对准他的脸,让他尝尝你的厉害!”


 罗恩站在一旁激动地挥舞拳头,兴奋的模样好像是他也参与其中了。赫敏不赞同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焦急地试图分开他们。


另一方的斯莱特林们也同样很担忧,他们看着德拉科被动承受打击,已经失去了绅士风度,都在恶狠狠地咒骂着波特。


“嘿!”罗恩没有错过小蛇们的谩骂,他凶狠地瞪向他们,撸了撸袖子准备冲上去。


“罗恩你住手!”赫敏叫喊着拦住了罗恩的动作,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他难道不知道他要是冲上去事态会变得更严重吗!


“你的脑袋是被巨怪给踢了吗!”德拉科一边试图反击一边嘴唇翻滚,“你脑袋里难道除了打架什么都不会了?亏你还是个巫师!”他又瞪向试图过来分开他们的众人:“你们别过来!今天我就在这里和这个没有自知之明的格兰芬多一决高下!”


哈利被气笑了:“到底是誰没有自知之明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别人的底线!”然后他的鼻梁挨了一拳,把他的眼镜都打掉了。真是奇迹,之前他们打了那么长时间眼镜居然还顽固的挂在他的鼻梁上。


哈利骂了一声,两人又更加激烈地扭打起来。


周围驻足围观的各院学生们都随着战况时不时的惊呼,和两人关系好的都为他们捏了把汗,有几个时不时观察着四周以防万一教师突然出现。


打着打着德拉科就觉得哪里不太对劲。由于贴身的关系他能十分清楚的闻到哈利波特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浓郁的松树清香,浓郁的alpha的味道。


真是想无法闻到都难。


在德拉科一愣神的期间,他躲闪不及,脸上又挨了一拳,重重的打在眼角上,德拉科顿时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眼中快速的积蓄起来了应激反应后的泪水。


他红着眼睛瞪向哈利,其实德拉科有些看不清,此时眼泪糊满了他的眼睛。哈利看着德拉科红着眼凌乱着头发浑身狼狈的躺在他身下,不知道怎么想的一时间竟停止了挥拳的动作。


两个人有片刻的大眼瞪小眼,谁都没有动手。然而他们两个人维持的姿势着实有些怪异。


德拉科突然感到自己体内出现了某些变化,他的脸色一变,意识到竟然发生了更加严重的状况——他体内的抑制剂居然开始缓慢的失效了!而哈利身为alpha的影响对他逐渐变大,引诱着他omega的部分进一步向外泄露。


是的omega,他就是个omega!


幸好他除了抑制剂外还以防外一喷上了一些气味混淆剂,但还是没能阻止他身上的几丝omega气息泄露出去。


隐约的牛奶味扩散在空气中,格兰芬多们没有放在心上,他们只以为是哪位同学的牛奶不小心撒掉了,然而斯莱特林们的脸色却变得十分吓人。


布雷斯的脸本来就黑,此时又黑了一个八度:“操!”


潘西看起来也同样很不好:“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然后她转过头去对着慌了阵脚的绅士们尖叫着,“快去把他们拉开!”


布雷斯首当其冲,身后紧紧跟着克拉布和高尔,他们慌乱地把口中的零食囫囵吞下去。三人气势汹汹地冲上前去,想要拉开打得激烈的二人。


这一举动引发了罗恩韦斯莱先生的强烈不满。“你们要干什么!”他愤怒地跑过去,“这是他们两个人的战斗,你们这些斯莱特林那么输不起吗!”


斯莱特林看向他的眼神犹如要将他扒下一层皮,罗恩不由得后退了一步。


“韦斯莱,我警告你,如果德拉科出了什么事情,在场的所有格兰芬多都脱不了干系!”潘西被激得开始口不择言。


现在只是一点点的omega气息漏出来,但要是时间过得再久一点儿,德拉科的气息可能会泄露出更多。在场围观了许多学生,他们不可能不会把事情说出去……不论如何,都得赶快把德拉科带回地窖中!




2.


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


哈利回想着那天不了了之的打架,心里感到莫名其妙。谁也不知道那一天马尔福为什么突然之间慌里慌张地跑走了,他平日的跟班们也都表现出十分紧张的模样,看向哈利的眼神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剐。


好吧,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不对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是他还是忘不掉那一天斯莱特林们对他异常诡异的态度,以及他从德拉科身上闻到的除了平日里他骚包的玫瑰味外,还似乎夹杂了一些牛奶味……


他当然不会单纯的认为是当时是谁撒了牛奶或者是其他人的气息。他不是白痴,当时的德拉科就在他的身下挣扎,他怎么可能没有察觉到德拉科气味的变化。


除非……


哈利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荒唐的猜想。


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omega。


“不会吧……”这连哈利自己都不相信,他可忘不了马尔福在平日里趾高气扬的骚包孔雀样还有他身上熏死人的玫瑰香气,他才不懂为什么女生们私底下总是滔滔不绝的兴奋讨论马尔福身上的味道高贵又罗曼蒂克。


可又怎么解释那一丝奇怪的味道呢?


牛奶味中带着不能忽视的甜腻,那丝味道让他体内的alpha部分激动起来,哈利摇摇头,挥散自己心头的不自然。


不行,他还是不太放心。


他的猜想荒谬又莫名符合德拉科的异样。


哈利想,他得自己去看看。





3.


霍格沃兹斯莱特林的地窖。


“没事吧,德拉科。”潘西担忧地看着德拉科面无表情地把药服下,同时往身上喷了厚厚的气味混淆剂。


“我没事了,潘西。”感受着自己身上气味的变化,德拉科满意地勾起嘴角,然而一想起之前发生了什么,他的脸又耷拉下来,看起来垂头丧气的。


潘西松了一口气,同时又忍不住开口抱怨,语气中满是奚落。


“哈利波特实在是太野蛮了,居然用拳头打人!”潘西心疼地看着德拉科脸上青青紫紫的伤痕,不用提,衣服包/裹的身/躯下面肯定有更多。


她伸出手指轻轻碰着那些伤痕,德拉科倒吸了一口冷气:“嘶——潘西你轻一点儿!”


潘西眼中的心疼更明显了,“你还是赶快去医疗翼找庞弗雷夫人吧。”


“我一会就过去。”


德拉科停顿了一下,又不放心地问道:“你再闻闻我身上,看看还能闻出来吗?”


女孩皱着眉头仔细感受着,然后笑了起来:“没问题了。”


德拉科彻底安下心了,他挥挥魔杖,将紧锁的大门打开,趴在门上试图探听的男孩们没有防备,重重地倒在地上,三人顿时乱作一团。


德拉科高高挑起一边的眉毛,走到他们跟前,好笑地说:“怎么样,听够了吗?”


布雷斯和克拉布高尔狼狈地直起身,讪讪地笑了。潘西翻了个大白眼,将头扭到一侧,布雷斯看到这一幕心中更加难受了。


还有什么能比自己在喜欢的女孩面前出丑更逊的事了?


“你还好吗,德拉科?抑制剂喝了吗?还有你那些气息......气味遮挡药?”布雷斯担忧地问道。


“没事了。”德拉科笑着看着关心他的朋友们,心中感到温暖。谁说斯莱特林们从不真心待人?他们只是会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内心托付给真正值得信任的人罢了!


“我一会儿要去找庞弗雷夫人,治好我身上的这些伤。”


德拉科感到脸上身上的伤越来越疼了,以至于连咧开嘴巴笑一下都有些困难。


想到这里他就颇为气愤,甚至有些委屈。一切都是哈利波特,除了哈利波特,从来没有人那么对待他!


然而一想到哈利波特那个人,他就又卸下气来。


哈利波特是他的死对头,他们两人每次见面几乎都会吵起来或者相互讥讽。德拉科不止一次痛恨波特第一次拒绝他的事实。而在哈利波特越长越高大,越来越壮,最后分化成为一名具有强大魅力的alpha后,德拉科的心也就越来越乱,直到他分化成了一个omega,那种心情更甚,就像是无数的毛线缠在了一起,怎么解也解不开。


他幽幽地叹了一口气,不想再想这些,摆摆手示意自己出去了。


潘西和布雷斯担心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





4.


梅林啊,马尔福居然是一个omega!


披着隐身衣跟在斯莱特林身后溜进来的哈利窝在角落里,把小蛇们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


没有错过扎比尼的问候和马尔福的反应。他差点惊呼出声,幸好及时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一想到今天自己居然把一个omega压在身下打,哈利怎么想也不好了。


去给他......道歉吗?


哈利慌里慌张地跟在德拉科身后出去了,他一边走一边复杂地想。


他看着走在自己身前的德拉科,白皙细长的脖颈暴露在他眼前,阵阵玫瑰的芳香涌入了他的鼻腔,他下意识屏住呼吸。


哈利突然意识到自己格外的想念那丝隐秘的奶香。


“臭疤头......”


哈利一惊,慌忙从思绪中回过神来,还以为自己暴露了身形。结果只是德拉科一边摸着自己的脸蛋一边谩骂。


哈利轻轻舒了一口气,悄悄拍了拍自己心跳的过快的胸膛,跟在德拉科身后心不在焉的听着马尔福式骂人。


“臭疤头,格兰芬多的臭虫,泥巴种,矮子......”翻来覆去就是那几个,哈利听着都快要忍不住笑起来。


前方的德拉科突然停下身子,哈利没有注意差点就要撞上去,他慌张地稳住身体,隐身衣差点滑下去。哈利浑身冷汗地撑住它,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纳闷德拉科到底在搞什么鬼名堂。


德拉科停下来,紧紧咬住嘴唇,警惕地观察着四周,确定周围真的一个人都没有后,他的牙齿犹豫地离开嘴唇,舌头卷了卷,试探性的地开口,犹豫再三,最终还是说出那个单词。哈利看着德拉科的耳朵越来越红,连白皙的脖子都变的有些粉红。


哈利呆住了,他看着德拉科双手捏成拳头样,竭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害羞,然后故作镇定地僵着身子继续前行。


四下无人之时,空荡荡的走廊中,哈利怔忪地立在原地,看着德拉科渐渐远去的身影,久久难以平静,只有德拉科刚才的声音仿佛夜之精灵的低吟般,一遍遍的在他心中回荡。


“哈利......”





5.


哈利梦游一般的回到寝室中,连好兄弟罗恩的招呼都没有回应。


“......哈利,哈利!哈利!!”


最后罗恩几乎要拽着哈利的耳朵冲他吼了。


“啊、啊?”


哈利终于回过神来,他尴尬地看向罗恩,神情中有一点紧张。


“怎么了,罗恩?”


“你还好意思说!”罗恩重重地拍了下他的肩膀,“你怎么了?看起来魂不守舍的,你又发现什么了惊天动地的大秘密了?”


“不——没……”


哈利有些慌乱地摇摇头。


“我很好,我没事......”


哈利恍惚地爬到自己的床上,用毯子严严实实的盖住了自己的脑袋。





6.


几天后,哈利在课堂上悄悄观察着德拉科的一举一动。


德拉科今天难得没有往他好看的金发上涂厚厚的发胶,头发乖顺的垂下来,堪堪遮住他的耳朵尖,看起来十分柔软,也把他的平日中嚣张跋扈的小脸衬托的乖巧无比。


哈利有些想去碰碰。


这几天,哈利在一开始惶惶不可终日,始终在为自己的发现感到不安。可到后来,哈利也逐渐意识到自己内心深处存在的某些东西。


“你说,你喜欢上了马尔福?”


哈利把自己内心的纠结偷偷告诉了他聪慧的好友赫敏,赫敏越听越吃惊,最后脱口而出。


哈利顿时窘迫不已,连连摆手道:“不不不不——我不喜欢德拉......马尔福!”哈利暗暗咬了咬舌尖。


“是吗?”赫敏怪异地看着哈利,审视的眼神看得哈利坐立不安。


“我一直以为你和马尔福的关系已经到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哦不——是我们,只是没能想到你居然喜欢他。”


“我不——”哈利还想反驳,但是赫敏看着她,女孩的眼神仿佛已经看入他的眼睛直达他的内心,她仿佛在直白的告诉自己,你为什么还不承认,你就是喜欢上了马尔福。


而他喜欢马尔福吗?为什么?


“虽然你平时里总是和马尔福打架,但从你刚刚脱口而出马尔福的名字来看,至少他对你不一般哦。”赫敏耸耸肩,“喜欢就去追啊。”


“可是......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哈利变得无比纠结,“他是个自大、狂妄、嚣张无比的男孩,除此之外他还是一名斯莱特林......”


赫敏不赞同的打断了他:“我有时不得不承认,你简直就是一个白痴。罗恩的家族世代与马尔福家交恶,连你的思想也被他们带跑了?”赫敏义愤填膺地说道。


“我们不得不承认斯莱特林有许多优点,他们优雅且敏感,尽管有时候他们很难去信任别人,但当他认为你真实可靠后,他们会完全将真心托付。就比如我,我和潘西的关系就很不错。”


哈利闷闷的点头,然后深深纠结了片刻后,捧着通红的脸哀嚎着缩进沙发中,他自己的确是对马尔福产生了不一般的感情。


“只是没想到你喜欢一名alpha,但我也不歧视,这样挺好的,我支持你。”


“不......”哈利默默地抹了一把脸道,“其实——马尔福是一名omega?”


“......”赫敏一脸你在开玩笑的表情。


哈利犹豫了半天,迎着赫敏古怪的目光,最终硬着头皮把那天晚上自己夜探斯莱特林地窖的经历一五一十的告诉她,当然没有告诉她走廊当中发生的一切。


“没想到你这么变态。”


赫敏总结道。


“......”


“......我知道我偷听别人谈话的行为不对,但重点不在于我变态而是马尔福是个omega......”


赫敏面无表情地看着哈利,但哈利横看竖看,分明从她脸上看到了满满的“我管你”三个大字。


最终这场瞒着罗恩的秘密谈话在哈利被冠上变态的头衔后完美落幕。


与之相反的是现在。


哈利由于在课堂上偷偷观察德拉科过于关注,导致教授大发雷霆,后续结果就不说了。





7.


下了课后,哈利想找德拉科单独谈一谈。于是他在众目睽睽之下面对着斯莱特林们的瞪视,硬生生地拦住了德拉科。


“波特,你有什么事吗?不会是又想打一架?”德拉科瞪着哈利,他显然忘不了前几日的屈辱。


哈利否定道:“不是,我是来——找你谈些事情的,就我们两人。”


德拉科狐疑地盯着他,嗤笑道:“你和我有什么事情好谈的?就在这里说,让周围人听听你到底想找我说什么?”


赫敏硬扯着罗恩站在围观的学生之中为哈利着实捏了把汗。


“相信我,德拉科,你不会这样的。”


哈利脱口而出,下一秒后心中暗自喊糟,他清楚地看见德拉科和他身后斯莱特林们的表情一瞬间就变了,小蛇们很吃惊,而德拉科很愤怒。


周围围观的学生们都听见了,爆发出阵阵小声的吃惊——他们二人的关系已经好到这种喊教名的地步了?


赫敏抬手死命捂住罗恩的嘴——天知道她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把罗恩已经到嘴边的“哈利你居然会喊那只臭白鼬的教名!”的叫嚷硬塞回去。


你得好好的感谢我,哈利。赫敏想。


“你怎么能喊我的名字!”


德拉科嚣张的面容有一瞬间的破裂。


“你不想知道我要跟你说什么吗?”哈利强行镇定下来。


“什么?”


哈利做了个口型,德拉科看见了,瞳孔瞬时缩小到一个点,之后脸色僵硬,惊疑不定地看着哈利。


“德拉科?”见德拉科久久都没有说话,潘西有些担心地询问道。


德拉科没有回头,死死看着哈利,而就站在对面的哈利嘴角甚至流露出了一丝势在必得!


“去哪?”德拉科开口道,声音由于愤怒有些细微的颤抖。


大家都很吃惊,究竟波特说了什么令马尔福突然改变主意?


“跟我来吧。”


哈利转身就走,马尔福看了他一会,定了定神跟了上去。


潘西布雷斯等人着急的想要跟上去,却被德拉科的一个眼神挥退了回去。赫敏走了上去劝说潘西安下心来,她转头看向两人越走越远的背影,暗自给哈利打气。





8.


德拉科跟在哈利的身后,看着他带着自己左拐右转,周围的学生越来越少。不知道哈利波特在搞什么鬼名堂。


他看着走在前面的哈利的背影,巫师袍已经遮挡不住他袍子底下挺拔健壮的身躯。已经有不少的男男女女向哈利隐晦或者直接的告白,他们当中有omega,beta,甚至还有几个alpha,虽然都被哈利不留情面的一下子拒绝,但他们依然前仆后继——尽管这有些夸张,但这确实是不争的事实。


连他也是。


他最初以为自己会分化成一名alpha,却在十四岁的暑假分化成了一名omega。他为此闷闷不乐了好几天,母亲纳西莎过来劝他不要伤心,父亲卢修斯也曾单独找过他说不要让此事分心。


他并不是看不起omega的身份,他只是害怕。他央求着自己的好友帮他隐瞒这个秘密,同时将自己伪装成alpha。开学后,他信心满满的回到学校,却发现波特同样在这个暑假发生了分化,成为了一名alpha。


哈利分化后越来越有魅力,每当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因为某件事争吵个不休时,由于过近的距离松木的清香便会涌入他的鼻腔,清新的香气令他的头脑有些迷蒙,心跳的剧烈,然后他绝望的想,完蛋了。


他一边唾弃着自己的行为,一边却在满怀着满腔的希望踏进这片火焰,犹如扑火的飞蛾。


更可悲的是他喜欢的人将他视为死敌。


他都想不起来两人的关系是怎么交恶到这样的地步。或许从一年级开学前哈利拒绝他的那一刻开始,或者是魁地奇球场上二人你死我活的斗争,亦或是其他某些时候......


现在他抓住了自己的把柄——他知道自己是一名omega。


他之所以隐瞒自己omega的身份,是因为男性omega并不是很常见,而在传统的贵族教育中,男性omega一边身上会携带偏见色彩,包括现在的巫师社会。


尽管现在说是消除歧视,大家对于性别的定义也不再像以前的旧社会一样了,但德拉科还是沉不下心来。


他还是害怕——少数人还是会带着有色眼镜看待omega,特别是男性omega。


哈利带着德拉科走到黑湖边的一棵树下,停住脚步,一直没有回头。


德拉科绝望的闭了闭眼,这一刻终于要来了吗?




哈利转过身在德拉科面前站定,紧张的吞了吞口水,他看着低垂着头的德拉科,听见自己的心脏在胸腔中剧烈的跳动着,震颤着整个身躯。


“德拉科,你能抬起头来吗?”哈利小心翼翼,甚至颤抖着说。


德拉科身躯一震,脸色变的更加苍白。他灰心的抬起头来,努力遏制住自己不要颤抖。


“德拉科,我有一件事情想对你说。”哈利看起来有些紧张,脸慢慢的开始涨红。


“什......什么事?”


德拉科藏在袖子中的手紧紧握成了拳头。他要说些什么呢,是羞辱我,还是要勒索我,还是要在这里打上次没打完的那场架?


德拉科苦中作乐地想,尽管他快要哭出来。


哈利深深的深呼吸了几下,感受着自己愈发剧烈的心跳,紧张地开口说,声音都有些结结巴巴的:“我喜、喜欢你,德拉科!”


哈利紧张地不敢去看他的表情,一直盯着德拉科翘起来的发梢。


“你说什么?”


德拉科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了什么,表情看起来可怜极了。


他想,哈利不是要拿我omega的身份做文章吗?他怎么没说?他刚刚说了什么?


哈利的神色变得柔软,他大胆的抬起手,轻轻摸了摸德拉科毛茸茸的金色脑袋:“我喜欢你,德拉科。”


哦......


他喜欢我......他喜欢我?


他喜欢我!


德拉科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哈利。哈利顶着张通红的脸冲着德拉科咧开嘴,样子看起来颇为傻气。


大起大落的心情让德拉科一下子哭了出来。


哈利手足无措手忙脚乱的擦着德拉科不断流下的泪水。


“我......我也......喜欢......你......”德拉科一边哭一边打着哭嗝,好好的一句话被隔的断断续续,但是哈利放下心来。


他们彼此喜欢着对方。






9.


那天下午德拉科在哈利怀里整整哭了一个下午,顺便也结束了自己的初吻。后来的德拉科后悔死当时的懦弱,恨不得回到过去拼命拦住那时的自己。


晚上德拉科和哈利这对刚刚陷入恋爱的小情侣恋恋不舍的分开,德拉科顶着略有些红肿的双眼回到地窖中,被在地窖中焦急等待着的小蛇们团团围住。


在他们慌乱的试图检查德拉科身上有什么伤之类的时候,潘西第一时间发现了德拉科发红的眼眶泛红的脸蛋和红肿的嘴唇。


在震惊的女孩的追问下,德拉科扭扭捏捏地承认自己喜提一个男朋友哈利波特,同时也宣布自己不要再伪装成alpha了!


第二天一早醒来的霍格沃兹的学生们恍惚觉得世界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他们发现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一同坐在斯莱特林的桌子上举止亲密的吃着早饭,同桌的小蛇们一脸苦瓜样。


同时他们还震惊的发现马尔福居然是一个omega!


上一个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已经成为霍格沃兹学生们私底下公认的未解之谜。









一个不算番外的番外


某一天,德拉科好奇地询问哈利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真实的性别的。


哈利身形一僵,不过这没逃过德拉科的法眼,他强硬地拽住哈利的衬衫,限制住他意欲逃跑的步伐。


在德拉科的连环逼供,甚至拿出吐真剂作为要挟,哈利波特最终极为不情愿地,小心翼翼地,吞吞/吐吐地告诉了德拉科一切。


“你居然跟踪我?!你这个变态、跟踪狂!”


据知情人透露,马尔福在那天往后一个星期都没有理会波特。











——————


我觉得ABO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停不下来嗷嗷嗷嗷嗷

我爱ABO一万年!

(其实我想考虑ABO的che但是开车完全没有头绪啊啊啊唉

(我好想写唉





——————

三习今天还在发烧,体温已经降到三十九度以下了(终于啊三天了::>_<::)

这是她好久之前攒的文章了,我看它一直躺在草稿里,专门问她能不能发(本来她还想托几天改,被我硬逼着发出来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185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三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