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习

你的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不用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随心所欲。

「HP/DM」圣诞快乐(一发完)

傻白甜沙雕文,没逻辑没逻辑没逻辑

画风怪异

考试狗的两小时激情回血产物

4k一发完

注:是哈德群的“圣诞联文活动”抽梗的产物,梗如下:“戰後Malfoy決定要到澳洲度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然而在陽光下沙灘上巧遇了救世主。”

 

 

 

 

 

距离伏地魔被打败已经过了五个月有余,魔法界还未从救世主救世的热闹浪潮中缓过神来,又即将迎来圣诞节。


哈利的日子过的非凡热闹又嘈杂。他每到一个地方,都有无数的人会认出他来。哈利以前从来都不清楚,原来人们会变得如此疯狂,以至于他不得不使用混淆咒,来掩盖自己惹人注目的外表。


鼎鼎大名的哈利波特成为了魔法界英雄的象征。就连父母在育儿时也会抓着正在牙牙学语的孩子,逼他看报纸上大大的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呼声。


不过这着实让人有些苦恼。


与之相反的是马尔福。这几个月马尔福们过的很是狼狈,他们为了保释卢修斯已经筋疲力竭,又要挽救处于生死存亡存亡关键的家族产业。


 圣诞节的临近让他们短暂的松了一股气。不管怎么说,圣诞节还是要过的。


基于前几年黑魔王的压迫,他们已经好几年没有过过完整的圣诞节了。


马尔福庄园内仿佛还残留着食死徒狂欢后的痕迹。在叮嘱家里的家养小精灵们,把马尔福庄园重新整理打扫一遍之后,马尔福们决定前往澳大利亚,去麻瓜的世界,以一个崭新的圣诞节为起点,重新开始。

——


阳光明媚,碧海蓝天,海鸟沙滩,美女帅哥。


沙滩上摆着圣诞树,还有沙子堆成的巨大城堡。三三两两的小孩子聚集在树下试图用沙子堆出圣诞老人和雪人。圣诞老人或许难度太高了,他们堆了半天,才堆出了一个歪歪扭扭的雪人——用沙子做成的。孩子们觉得无趣,又跑到一边打水仗去了。


德拉科悠闲地躺在沙滩躺椅上,戴着墨镜,喝着椰子水,看着孩子们天真快乐的玩耍着。


对德拉科来说,麻瓜的所有事物都是新鲜的。比如他们单单用人力就能盖出一栋栋高楼大厦,用他们的双手就能在沙滩上堆出华丽的城堡,还有叫做“手机”的东西,就像双面镜一样。


德拉科感叹与麻瓜世界科技的神奇,在躺椅上悠哉的晃着腿,以往长达几个月甚至几年的绷紧的心情头一次那么放松下来。


卢修斯和纳西莎借口去买冰激凌,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偌大的沙滩上密密麻麻的挤满了游人,到处都看不到两人的身影。实际上德拉科知道他们是约会去了——他的父母只是想共度难得的二人世界。


这有些甜蜜,德拉科愉快的撇撇嘴。或许他还会有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呢,德拉科咬着吸管胡思乱想着。


而且一个人也不错,或许在卢修斯和纳西莎不在的这段时间,他也能来一场艳遇之类的……


德拉科放下喝的所剩无几的椰子水,决定开始实施自己的“猎艳计划”。


他把披在身上的外套脱下来,露出精壮的胸膛和胳膊。他也不行动,就坐在躺椅上,手中把玩着他前几天新买到手的“手机”。


不俗的外表和完美的身材立即吸引了周围游客的目光。


德拉科洋洋得意的接受着众人惊艳的目光,其中不乏身材出众的帅哥和美女。


不管在哪里,马尔福都会成为最好的。德拉科在心里骄傲的昂起头。


不多时,便有两名身材火辣的女生穿着比基尼向德拉科走来,她们手里还拿着一顶圣诞帽。


德拉科用余光看到了她们,在心里偷偷耶了一声,面上仍面不改色的摆弄着手机。


女生们走靠近德拉科,在他身边站定。德拉科佯装迷茫的看着她们,礼貌的摘下墨镜,开口道:“有什么事吗,小姐们?”


马尔福家族特有的贵族咏叹调在此时成为了巨大的加分项。


女生们显然激动极了。这个操着英伦贵族口音的金发男人,就连摘下墨镜的动作都那么赏心悦目!


其中一个女孩甚至连话都说的磕磕巴巴,同行的黑皮肤女孩暗暗捅了她一下,她才仿佛如梦初醒,把手里的圣诞帽递给德拉科。


德拉科礼貌的微笑接过,把帽子斜斜的戴在头上。


“请问我有幸能够请两位美丽的女士喝一杯饮料吗?”


德拉科勾起嘴角道。

 
 两名女生被帅哥的微笑晃了眼,忙不迭的点头答应。她们围在德拉科的身边坐下,白皮肤的女孩看起来紧张极了。

 
 “我就说他肯定对你有意思,他刚刚看了你一眼呢。”黑皮肤女孩悄悄对她耳语道。

 
 红发女孩一下子红了脸,她瞪了小伙伴一眼,又偷偷的看着德拉科。


哪知正好和德拉科探寻过来的目光撞上。女孩及其不好意思又十分不舍得的移开目光。


德拉科看着女孩的作态忍俊不禁。


他不经意的往她们身后看去,嘴角还带着笑意。然后他就看到了——


梅林的打底裤啊,那是哈利波特吗?!


德拉科严重怀疑自己眼花了,否则他怎么会在这里看到救世主哈利波特,距离英格兰格外遥远的澳大利亚的沙滩上?


可不管他怎么闭眼还是睁眼,哈利波特一直站在那里。他穿着蓝色的泳裤,皱着眉头在沙滩上四处观望徘徊,不知道在寻找什么。


德拉科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很难看,他微微缩起来脖子,祈祷救世主千万不要看见他。两个女孩察觉到了他周身情绪的变化,有些怪异的看了他几眼。


当然,理想总是丰满的,而现实特别骨感,简直到了皮包骨的地步。


哈利波特几乎与德拉科同时发现了对方。他惊讶了一瞬,不过待看清了德拉科和他身边的女孩子后,他眉头一皱,步伐加快的向他们走去。


德拉科看着快速走近的哈利,浑身鸡皮疙瘩都快要起来了。他慌里慌张的站起来,在女孩们诧异的目光中不顾形象的转身就要跑走。


哈利察觉到德拉科的意图,两步并作一步,大跨步的跑到德拉科跟前,紧紧拉住他的手腕。


德拉科被哈利大力的一拉,身体保持不住平衡,腿部用不上力气,整个人向后倒去。那顶可笑的圣诞帽在马尔福的动作间滚落到了地上。


哈利下意识的伸手一揽,理所当然的,德拉科的后背重重的撞向了他的胸膛。


肌肤紧密接触的感觉让两个人大脑瞬间空白。德拉科立刻弹跳起,挣脱开哈利的手臂,脸部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害羞变得通红,他瞠目结舌的看着哈利波特。


“我……你没事吧……”哈利也有些说不出话,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


“……”德拉科不知道该回些什么。


他深深呼吸了一口气,决定平复心情,心平气和的和哈利波特交谈:“波特,你怎么会在这里?”


“执行任务。”哈利毫不犹豫地说。


德拉科看了他一眼:“没想到救世主在圣诞节还要执行任务,你不去臭……韦斯莱家过圣诞吗,不去陪你的小女朋友了?”


哈利看向他的目光带着几分怪异:“傲罗的工作几乎不分日子,至于金妮……金妮从来不是我的女朋友。”


德拉科有些惊讶。


“你呢,你在这里做什么?”哈利反问道。


他看着德拉科,白皙的肌肤暴露在阳光下,金发已经长到了锁骨的长度,被德拉科扎成了一个小辫子垂在一侧的肩上。


他又看看坐在一旁的两个女生,穿着比基尼,从他过来就没说一句话。见哈利看过来,女孩子们——尤其是黑皮肤女孩——目光火热的看着他。


这是个和德拉科风格完全不同的,另一个完美的男人!


哈利意味不明的移开目光。


“我当然是来这里过圣诞节了,和我家人一起。”德拉科说的坦坦荡荡。


哈利似乎松了一口气。


德拉科没空管这些,他只想知道讨人厌的哈利波特什么时候走,他可是笃定心思来一场艳遇的!


两人僵持一样面对面站着,气氛着实尴尬。


“……你,不去做任务吗?”德拉科硬邦邦的先开口问道,试图打破尬死人的气氛,顺便赶走哈利波特。


“人几个小时前就已经抓到了,我给我的队员们放了个假,所以——现在是空闲时间。”哈利说着,在德拉科的躺椅上坐下,并且毫不客气的拿起桌子上的椰子,自然的衔住吸管。


“别,那是我——”德拉科来不及制止,眼睁睁看着哈利把自己咬过的吸管放进嘴里。


……梅林啊。


椰子里已经没有椰子汁了,哈利吸了半天只有“滋滋——”的声音。


“别吸了,都被我喝完了!”德拉科气急败坏地说,耳朵尖有些发红。


哈利这才犹如如梦初醒般,晃了晃椰子,果然,一点汁水都没有了。


他感受着嘴里的少量的椰子汁的甘甜,眼神瞄过看着他们两人的女生,突然伸手拉住德拉科。


德拉科被猝不及防的力气一拉,身子再次失去平衡,整个人几乎趴在了躺椅上。


“……破特!”德拉科气急了。


哈利显然没意识到德拉科居然比他想象的要轻,他也被吓了一跳。他慌乱的扶起德拉科,不住的道歉,试图安慰德拉科打击颇重的心情。


这时服务生走了过来,送来了德拉科刚刚点过的三杯饮料。


哈利拿了一杯,示意服务生把另两杯递给女生们。


哈利把那一杯递给德拉科,德拉科斜了一眼,扭过头去:“……不想喝椰子汁了。”


“我的这杯是葡萄味的,要尝尝看吗?”


开口的是一直在偷偷看着他的红发女孩,虽然她很容易害羞,行事但意外的大胆。


她把自己喝过一口的果汁递给德拉科,吸管上还残留着红色的唇釉。


德拉科抬起手,正要接下来。


“不用了,”哈利的声音突然响起,“我再去给他买一杯就可以了,这一杯你自己留着慢慢喝吧。”


哈利的声音听起来带着点咬牙切齿。德拉科瞪大眼睛看着他,没忍住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手转了方向,夺下哈利刚刚喝过几口的椰子汁,闷气喝了起来。


……?


黑皮肤女孩胳膊轻轻碰了碰红发女孩,示意她感受感受气氛。


气氛似乎有些不对劲。


意外的焦灼。


女孩们互相对视一眼,交换了某种讯息,不等德拉科开口挽留,起身结伴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至少蹭了两杯饮料,不亏。

————

 
 德拉科想把自己埋在沙子里,永远也不出来。


他刚刚怎么就脑子一热,抢走了哈利波特喝过的饮料呢?


他木然的吸着椰汁,嘴里心里都苦涩至极。


“怎么了,小龙?看起来心情似乎不怎么好啊?”


纳西莎和卢修斯手拉着手回来了,人手一支冰激凌。


看见德拉科闷不做声的怒样,他们有些诧异,然后目光一转,看见了坐在德拉科身边的……救世主?


他们以为是德拉科新交的朋友,只是没想到,救世主哈利波特会在这里。


看见两人的到来,哈利站起身,“马尔福先生,马尔福夫人。”


“你好,哈利。”纳西莎眼神有些柔软,她拉拉卢修斯的外套,让他做个回应。


卢修斯歪了下嘴表示微笑:“……你好,波特先生。”


看看身边一直低着头的德拉科,还有目光怪异且凶险的老马尔福,哈利轻咳了一声,决定先发制人。

 

————


德拉科闷闷不乐的坐在那颗巨大的圣诞树下,看着不远处和哈利波特交谈甚欢的父亲母亲,心里感受到了世界对他满满的恶意。


……为什么他一定要和哈利波特一起度过这个圣诞节?为什么父亲母亲会同意?


哈利波特这个大骗子,他的任务不是完成了吗?哪里来的“为了完成任务需要跟马尔福家一起过几天”之类的借口?


德拉科叹了口气。


哈利和马尔福夫妇交谈完了,期间饱受卢修斯的威胁和纳西莎委婉的建议,整个人的脚步有些虚浮。


他走到德拉科身边,和他挨了半臂的距离坐下。


看着身边坐着的哈利,德拉科有些生无可恋。


看样子这一整个圣诞节他都要和哈利波特待在一起了。


德拉科泄气地闭上眼睛。


“圣诞快乐。”他听见哈利说。


“……圣诞快乐。”他没好气的回到。


两人没注意的是,在他们的头顶上方,悬挂着小小的槲寄生。阳光照射着它,在两人身上投下深深浅浅的影子。


 

这个圣诞节,可能会成为最难忘的圣诞节也说不定哦。

 




 ————
  

小剧场:

 
 黑皮肤女生:哎哎你看那两个人气氛是不是不对?

红发女生:我还没注意……我丢我丢怎么那么基?

黑皮肤女生:是gay吗?

红发女生:是gay吧?

(对视一眼)

红发女生:这年头还流行gay装直男?(金发男)不过这个警察还挺帅的……两人在一起还挺养眼。

黑皮肤女生:猛女落泪,我输了。

红发女生:走走走——等等别忘了饮料,不能白来!

黑皮肤女生:赶快溜,真不想做电灯泡。

 


 所谓女孩子们交换的简单一个眼神。

 

————

我终于回来更文了!🎐





评论 ( 13 )
热度 ( 48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三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