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习

你的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不用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随心所欲。

「HP/DM」Big, big bubble butt(一发完)

Summary:德拉科有一个性.感挺翘的屁./股,然后救世主被吸引了。


傻白甜警告

无逻辑无脑bug众多


(我不会被屏蔽吧 ):-| )


推荐网易云的 pink champagne!


——————


1.


哈利波特最近总是心不在焉。


这听起来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心态。救世主男孩在以前也常常会因为思考某些事情陷入这种状态。


然而这次和以往有些不太一样。


哈利波特的心不在焉导致了一些无伤大雅的后果——魔药课时的坩埚炸了两次,吃饭时不小心打翻南瓜汁三次,魁地奇球场训练失误四次,收获马尔福的嘲讽五次以及发呆无数次——罗恩在他耳边吼都拉不回来的那种。


“你怎么回事?”赫敏再一次打断了哈利例行的发呆时刻,皱眉问他。


哈利脸红了红,嘴巴紧闭,不敢告诉她原因。赫敏和罗恩连番轰炸怎么也撬不开哈利波特钢铁般的嘴巴。


理由很简单——伟大的救世主,大难不死的黄金男孩,勇敢的格兰芬多最近脑子里全部都是德拉科小巧、精致、饱满、挺翘的屁./股。


这也就是俗话所说的——精.虫上脑



2.


哈利觉得自己有些变态,他无论如何也忘不了德拉科的挺而翘的屁.股,尤其是夜半时分,适合处在青春期的浮躁少男浮想联翩的黄金时间……


无视掉这些无关紧要的,我们先来讨论讨论哈利波特是怎么会偷窥注意到德拉科的屁.股的。


这还得从哈利波特本人不足挂齿的小习惯开始说起。




3.


哈利波特有一个宝贝,是他的父亲詹姆斯波特留给他的——一件充满魔力的隐形斗篷。


他经常披着它在夜晚的霍格沃兹到处游荡,有时还能碰到几对跨学院恋爱的情侣们。他们躲藏在学校的各个隐蔽的角落,在你侬我侬的同时还不忘与费尔奇和他的洛丽丝夫人斗智斗勇。


哈利穿着它就能找到几乎所有人的小秘密,这当然包括德拉科马尔福的。


在这个先行条件下,寻找导致哈利波特行为异常的蛛丝马迹就有了切入点了。


记得那是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月亮高高地悬挂在空中,无声的笼罩着霍格沃兹。


哈利照常行走在霍格沃兹的走廊中。不知道为什么,哈利看到的学生寥寥无几,连洛丽丝夫人瘆人的猫叫也无从踪影。


哈利觉得有些无聊,正要打算回去的时候,眼角突然瞥到一抹金色。


他定睛看去,立马提起了十二分的兴致——看看他看到了什么?一个马尔福!


马尔福不复白天嚣张跋扈、恨不得把一整瓶发胶都倒在头上的模样,一头金发柔顺地垂下来,看起来格外的乖巧。哈利能在他的走动间透过袍子看到他身上穿的居然是一件睡衣。他看起来像是偷偷溜出来的。


马尔福神色严肃,脚步匆匆的同时不忘警惕地观察着四周。待确定周围没有一个可疑人员或者动物时,他加快步伐,走到走廊拐角处消失不见。


这是哈利第一次在这个时间遇到马尔福,以往这个点他都会老老实实待在寝室里。不过,事出必有因,大晚上的,一个马尔福形迹可疑的出现在这里一定没安好心!


哈利波特按耐住内心的兴奋,悄无声息的跟了上去。


德拉科走在前面左拐右拐,哈利波特跟在他后面绕来绕去。


走着走着,哈利心神一动,发觉周围的装饰变得眼熟起来。他这才发现,德拉科这是在去有求必应屋的路上。


不知道他究竟要做什么,但反正不是什么好事。哈利暗暗嘀咕着。


德拉科走到挂毯对面,面对空白的墙来回走了三趟,光滑的墙面上顿时出现了一扇门。


哈利急忙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靠近德拉科,同时提防着不让斗篷扫到他。


门开了,有可疑的白气顺着敞开的门缓缓飘出。


哈利一想到他即将会抓住德拉科肮脏的小尾巴,心脏激动的快要从胸膛中蹦出来了——


他跟着进去,根据预想的一样快速闪到房间的角落里,热气顺着斗篷的缝隙窜进来,快速的在眼镜上凝满了白色的雾气。哈利被蒸得有点喘不过气。


在进门前,哈利在心里做了无数个猜测,譬如门后面是个魔药室,马尔福偷偷炼药来对付他之类乱七八糟的想法。


但是......似乎有哪里不对劲?


哈利波特连忙摘掉眼镜,惊疑地抬起头。


……?!


哈利·纯情处.男·波特整个人傻掉了。


有求必应屋里出现的赫然是一个香气扑鼻,热气氤氲的巨大水池,水中还漂浮着玫红色的花瓣。


德拉科站在旁边心情极好的褪下衣服,一件又一件的掉在地上。


......梅林没洗的内裤啊!


热气腾腾的房间中间,光裸的德拉科小心翼翼的走进水池,水慢慢漫过他的脚踝,划过修长的双腿,拂过饱满的屁.股,直至纤细的腰。


哈利目光有些发直。


德拉科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高高兴兴的泡起澡来。他满头的金发被水浸润,刘海一缕缕的凌乱的盘在额头上,银灰色的眸子有些湿润。德拉科用手捧起花瓣扬起又落下,嘴里甚至哼起简单的歌谣来。


哈利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一切对他的冲击太大了——突然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他急忙闭上眼睛,手忙脚乱的转过身背对着德拉科,面红耳赤的蹲坐在角落里,然后保持着这个姿势在那里待了将近一个小时。


德拉科舒舒服服泡完澡,心满意足地穿好衣服离开——可怜的马尔福完全不知道他已经被人看光了。


当门关上的声音响起后,哈利才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确定马尔福离开之后,他缓缓松出一口气,龇牙咧嘴地扶着墙站起身——蹲的时间太长,他腿麻了。


他一瘸一拐地走回寝室。当天夜里,哈利波特躺在床上,彻底地失眠了。不论是睁开眼还是闭着眼,他的脑内总是会浮现出洗澡的德拉科,耳边仿佛还有水声哗哗响起。


梅林在上、他绝不是有意窥探马尔福的隐私的!


哈利绝望地想。


总而言之,哈利短时间内算是无法摆脱德拉科的屁.股了。



4.


距离那一次不小心撞破马尔福洗澡的囧事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在被斯内普教授黑着脸惩罚多次以及好友的怀疑后,哈利波特总算恢复了以往的样子——至少是在表面,他万万不敢在课堂或者餐桌上被人发现他的心不在焉了——但这并不妨碍哈利在自己心里偷偷想。


就比如现在。


德拉科马尔福气焰嚣张的站在他的面前,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鼻子快要扬上天去。


“听说你又被斯内普教授留堂了,疤头。”德拉科毫不吝啬对格兰芬多喷洒毒液,语气里充满嘲讽,“格兰芬多的蠢狮子总是无休止的展示着他的智商下限。”


“闭上你的臭嘴!”罗恩站在哈利身边忍无可忍地喊道。


赫敏同样怒瞪着斯莱特林们。她紧锁眉头,手紧紧拽着罗恩,防止他气急败坏冲上去。


从德拉科嘴里吐出的话绝对算不上美妙。哈利私下不止一次想过那么漂亮的一张嘴却能说出那么多恶毒的语言来。


可能是对上次不小心看光马尔福的小小歉意,哈利这次奇妙的没有生气——应该说,没有像以前那样那么生气——他本人也对此很惊奇。


“哈利!你怎么毫无反应?”罗恩扭过头,惊讶地发现好友居然在这种时候又陷入思绪发呆,而且这次是盯着马尔福!


哈利波特对这场无意义的争吵没有兴致,他心不在焉的想,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绕着德拉科游动。


马尔福没穿他的袍子,只穿了校服的白色衬衫和裤子。衬衫下摆塞进了裤子中,而黑色的西装版型的裤子完美的包裹住德拉科的躯体,勾勒出他纤细的身体线条。他光裸的曲线还有些历历在目。


德拉科被他恶心的眼神看得一阵恶寒。他皱起眉头,恶狠狠地瞪过去,毫不留情地张开嘴巴,一把把沾满毒液的刀子蓄势待发——


其实德拉科长得挺漂亮的,哪怕是这种蛮横的模样。身材也很好,尤其是他的屁股......哈利不合时宜的想。


他没发现,周围的空气顷刻之间凝固了。


所有人的视线下意识都集中在处于风暴正中央的格兰芬多身上。


德拉科显然没想到格兰芬多会对他说出这种不着调的话。他的脑袋里轰的一声,昔日里伶俐的小舌在此刻打了结。


“你说......你在说什么?”


哈利波特被德拉科的声音拉回神来,惊觉自己刚才似乎无意识把刚才的想法脱口而出。他被自己的行为惊得瞠目结舌。他绝望地环视四周,看着周围的学生一个个下巴都要掉落在地上,他们震惊地望着哈利,不断的和身边人窃窃私语。


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也目瞪口呆,脸上一片惨不忍睹的表情。


“哈利——”罗恩忍不住挪到哈利身边,企图用最小的声音对他说,“你疯了吗兄弟!那是一个马尔福!......男的!”


然而他失败的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嗓音,这句话被原封不动的传到了德拉科的耳朵里。


德拉科此时看起来怒不可遏,羞愤至极,平日里苍白的脸蛋被气得通红。他攥紧了拳头,眉毛拧成一个结,看起来想要用力揍上对面的波特一拳。



“你们都围在这里做什么?”


阴冷的声音打破了一触即发的气氛。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格兰芬多们倒胃口地皱起了眉头——尤其是哈利波特,这个总是被特别“关照”的男孩。


大家默契的往两边站,分出一条道来。斯内普教教授黑着脸走到人群中央,毫不意外看见了令人讨厌的救世主。


他皮笑肉不笑地开口:“看起来格兰芬多的小臭虫们又在惹是生非。”


格兰芬多们捏起自己的拳头,目光凶狠地看着他。


斯内普冷哼一声,扭头抓住一名一直站在一旁围观的斯莱特林。他看起来不过一二年级,在斯内普阴冷眼神的注视下身子有些战栗。


“刚刚发生了什么?”


小蛇结结巴巴地开口:“刚刚、刚刚......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调戏了马尔福!”


斯内普闻言抬高了眉头,显然对听到的事实感到惊奇。


他转过身,看着明显不自在的哈利波特,了然地冷笑一声:“没想到,波特先生真是勇气可嘉。”他的语气冰冷,没有什么温度,“格兰芬多扣三十分,为你粗鲁的言行!”


斯内普毫不留情地转过身,看着围观的各院学生们,拧起了眉头,周围的同学们像惊吓的鸟兽一样登时四散离开——当然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和别人分享今天的爆炸性消息!


他重重的哼了一声,给德拉科一个警告的眼神,而后大踏步走开。


“这不公平!明明是马尔福先招惹我们的!那条该死恶臭的老毒蛇只会偏袒!”罗恩尖叫道。


“闭嘴,罗恩!”赫敏提醒他斯内普教授还没走远,随时会听到罗恩不尊敬的话语而再次扣分。


站在一旁的德拉科想起斯内普让他不许惹事的警告,尽管仍在气头上,却不得不暂时性的撤退。


“......今天就这样算了,波特。”哈利波特转头,德拉科正一脸不愉地盯着他。他看起来气鼓鼓,头发都要炸开来,“如果还有下次,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5.


“故意的!他绝对是故意的!”


德拉科坐在斯莱特林客厅的沙发中,腰板挺得笔直,愤懑地喊着。他一路上一直憋着这股气,到了寝室后终于受不了了,愤怒地锤着沙发上无辜的抱枕。


“他居然会评价我的......屁股!”说到那个词德拉科自己噎了一下。


“吃块糖消消气,亲爱的。”潘西动作优雅地递给了他一块糖,。德拉科皱起鼻子,还是忍不住接过去。嘴里的甜蜜暂时冲淡了内心的怒火,他瘫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想动。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哈利波特最近很不对劲?”布雷斯翘着二郎腿,一上一下抛着糖果。


潘西回想了一下:“怎么说呢,他看起来心不在焉的——上课的时候也被斯内普教授训斥了很多次......”女孩说着说着,突然皱起了眉头,“我想起来了,他总是盯着德拉科发呆。”


德拉科打了个激灵,一下子直起身来:“什么时候?”


他看起来一脸吃惊的样子,瞪圆了眼,脸颊还被糖果撑地鼓起来一块。


潘西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你居然没发觉?波特的目光一直在你身上!”


“这是应该的!”德拉科得意地抬起头,然后他瞥见男孩女孩不约而同用无奈的眼神看着他,意识到自己闹了个小乌龙,摆了摆手:“别误会——作为死对头的我们都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睛黏在对方身上,好抓住对方的把柄——”


“那恨不得把自己眼睛黏在他身上的你怎么会没发现他看着你?”又长又别扭的一句话不带停顿地说完,潘西双臂交叉抱胸,好笑地等着德拉科的答案。


德拉科缩缩脖子:“那段时间我有点心事,所以不想一直看他......”


潘西惊奇地抬起了一边的眉头:“你还会有心事啊?以前你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告诉我们——现在居然会自己保密了?我的小龙真的长大了。”潘西欣慰地嘲笑道。


德拉科脸一红,哼了一声,嘶嘶地说:“别笑话我了!......说起来话题不应该是变态臭疤头吗!”




同样的,在格兰芬多的阁楼上,可怜的哈利波特正在遭受着好友的男女混合拷问。


哈利坐在沙发边上,赫敏和罗恩一个靠在桌子上一个坐得离他极近。而他身后是沙发的扶手,也就是说,他插翅难逃。


哈利看着虎视眈眈盯着他的好友们,有些心虚地咧开了嘴。


“别笑。”赫敏瞪着他,“你今天究竟怎么了,怎么会对马尔福说出那样的话?”


“我......”哈利忸怩着始终吐不出来一句话。


罗恩和赫敏对视一眼,两人点头。罗恩从袍子的口袋里掏出一瓶吐真剂,表情凝重地看着他。


哈利睁大了眼,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们。


“你如果不告诉我们,我和罗恩只好让你喝下去了。”赫敏说得格外真挚。


哈利有苦说不出,最终还是拗不过他们。他向四周探了探头,只有几个格兰芬多坐的比较远,他不放心地掏出魔杖念了个隔音咒。


哈利内心天人交战半天,最终叹了口气,断断续续把那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两人。


还没说完,罗恩的脸都绿了,赫敏的脸色也不好看。


“你居然......”罗恩大着舌头手指颤抖地指着他。


哈利恨不得把头埋在膝盖里,他苦着脸说:“我又不是有意偷看的。谁会相信德拉科大半夜不好好待在寝室,溜出来居然是为了泡澡......”


“......!”罗恩倒吸了一口气,他现在有些昏厥,“你居然叫他的名字?!!”


哈利波特被罗恩的喊叫声震的头皮发麻,他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巴。


“那可是一个马尔福!”红发韦斯莱强调道,“是我们不共戴天的敌人!”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罗恩愤怒地打断他,“没有余地!”


罗恩整个人变得像头顶的红发一样红,他从沙发上弹起来,怒气冲冲地穿过隔音咒跑回寝室。


只剩下了两人。


“你不走吗,敏?”


赫敏坐到他身旁,罗恩原先坐着的位置。她直直地看向他:“我认为你还有些事情需要告诉我们。”


女孩冷静地看着哈利,她的目光仿佛拥有魔力,让哈利紧躁的心慢慢平复下来。


哈利沉默了,紧紧抿住的嘴巴宣誓出他的紧张。他重重吐了口气后,拿起被罗恩遗忘在桌子上的吐真剂,两口喝了下去。


“我必须向你们道歉,”他幽幽地叹了口气,“今天的事情我有很大的责任。但是,我还必须承认一件事情——”他看起来颇有些紧张,他看向女孩,她聪慧的大脑想必已经得出了结论。


“你现在愿意说出来了?”赫敏一脸看穿他的模样。


“你果然看出来了,敏。”哈利苦笑道。


“不只是我,哈利。”女孩的话意有所指。


“......还有谁?”


她挑高一边的眉:“罗恩。”她拉长了声调,好笑地看着哈利的脸也拉得老长,“他很早就发现了——他只是一直不愿相信,放心吧,过段时间他就会好了。”


“......就那么明显吗?”


赫敏轻笑:“在你发呆的次数增多之后,我开始留意起来。结果发现,你每次发呆的时候都是和斯莱特林上合堂的时候。”她眨眨眼,“我本来也没有那么笃定,以为你喜欢上了一名斯莱特林的女孩,直到有一次发现你看着马尔福的眼神有些不对头,才发现你居然对一个——男孩,感兴趣。”


哈利感觉自己脸上有些烧得慌。


“你(喜欢)马尔福的这件事情,说起来我刚开始发现真的吓了一跳。”赫敏说,“现在想想,或许从你一直看着他的时候,就慢慢喜欢上了他也说不定。”


哈利慢慢低下头,赫敏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


“我也没想到,我会对他——”


“当做平常事,哈利。喜欢一个人是很正常的事,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哈利抬头,看到了女孩脸上鼓励的笑容。


“鼓起勇气来,做一头勇敢的狮子。”



6.


第二天,全校同学都知道了哈利波特昨天立下的丰功伟绩。


在赫敏和哈利——罗恩早早就离开了寝室,没等他们——踏入食堂的一刹那,几乎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了黄金男孩身上。哈利硬着头皮顶着他们或兴奋或探究或唏嘘的眼神,艰难地坐到餐椅上。


哈利端起南瓜汁一饮而尽,目光趁机悄悄在斯莱特林的餐桌上来回搜寻,没有看到那条铂金色的小蛇。


他皱了皱眉,心事重重地放下空掉的杯子。


身后的窃窃私语逐渐大了起来。


“马尔福居然没来?”


“我猜可能跟波特有关。”有人嘿嘿两声。


“......纯洁一点。”


“我又没说他们做了什么,是你自己想歪的。”


“...别说还真有这个可能。”


也有些人对昨天的事情表示吃惊。


“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是gay!”


“自信点,把居然去掉。我早就发现了那俩不对劲,每天都互相看着对方,这不是谈恋爱还能是什么?”


也有痛心疾首的。


“我好伤心我好难过昨天我居然没在现场!”


“我也......等等,你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激动?”


“我磕的西皮是真的,我宣布他们结婚了!”小声地呐喊。


“姐妹!”此起彼伏称姐道妹的声音。


......


身后窃窃私语的内容越来越荒唐,让哈利坐立难安。他食不甘味的快速吃完这一顿早饭,在赫敏关切的目光和罗恩垮掉的表情下匆匆离开。


“我简直不明白!哈利为什么会喜欢那只白鼬?”罗恩小声的哀嚎道。


赫敏看了他一眼:“算了吧罗恩,顺其自然。”


罗恩抓了抓他的红发,重重叹了口气。




布雷斯和潘西刚刚走上楼梯,就被拐角闪出来的人吓了一跳。


定睛发现是某个不对付的格兰芬多后,布雷斯脸上扬起刻薄的斯莱特林式微笑:“哈利波特。”


“呃......你们好。”哈利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他不好意思的说,“今天早上我看见德拉......马尔福没来吃早饭,来问问你们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布雷斯冷笑:“恕我直言,德拉科好像和你的关系并不好吧,就不劳——”


潘西打断了他的话,伸手把布雷斯拉到了后面,并向前走了一步:“你好,波特。”她优雅得体的笑容中带着几分骄傲,却又不咄咄逼人。


“你好。”哈利愣愣点头。


“你要找德拉科?他生病了,一直躺在床上,也不肯去医疗翼。”潘西夸张的叹了口气。


“他生病了?”哈利焦急地问。


“潘西,你——”布雷斯吃惊的看着女孩,潘西隐晦的瞄了他一眼,让他识趣的合上嘴巴。


“......他还好吗,为什么不愿去医疗翼?”


“不太好……他看起来很憔悴;可能是任性脾气发作了,昨天他被你的行为气坏了。”


..... 


布雷斯看着哈利波特匆匆离开的背影,嘴角有些抽搐。


“有些事情你在瞒着我们。”布雷斯语气笃定。


潘西抿唇一笑,不置可否。


“德拉科知道吗?”


“放心吧,他不知道。”


“有些时候,你真让我感到神秘。”黑色的贵族垂下眼神,看着笑开了花的女孩。


“女孩们的第六感,在某些方面总是很灵。”潘西眨眨眼 ,“不说这些了,一起去图书馆吗?我约了几个人。”




7.


今天上午没有课,哈利本来约好在图书馆进行小组学习。但现在,他决定去另一个地方。


哈利匆匆回到寝室,抱起隐形斗篷便直奔斯莱特林地窖的方向而去。


路上,他掏出活点地图:“我庄严宣誓我没干好事。”他严肃地说。地图上随即显现出霍格沃兹的走廊和人名。


今天似乎只有他们这一级没课,斯莱特林地窖中的学生很少,偶尔才能看见一个人名缓缓走过。


哈利满意的点点头,拐到一个没人的偏僻的角落里披上斗篷。


在地图的帮助下他成功绕过了人口密集的走廊,完好无损的来到了斯莱特林地窖入口处。哈利用蛇语嘶嘶的讨好门口盘踞的石蛇,那条蛇兴奋的给哈利开了门,并且盛情邀请哈利下次可以带着男朋友来找它聊天。


哈利盛情难却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它。


斯莱特林的客厅巨大且空旷,唯一坐着的学生背靠着门口。听见门开的声音,他扭过头,没有发现人影。他狐疑的把头转回来,吁了一口气,摇摇头,又沉浸在书本之中。


哈利此时已经溜到了德拉科的寝室门口,门没有关严。


哈利按捺住自己砰砰跳的心脏,悄悄推开门,正好看见坐在床上的德拉科。他还穿着睡衣,看起来好像没有睡好,头发怏怏的散下来,还有一些逃脱了地球重力张扬的立在空中。床头的小桌子上摆着小精灵送来的早餐,德拉科心情不佳地用叉子戳着盘子中没吃几口的派。


哈利向前走了几步,结果身上的隐形斗篷被门把手勾住,不小心掉下来。


听到动静,德拉科抬起头,和哈利的眼神直直的撞上。他吃惊的睁圆了眼睛。


“破特?!你怎么会在这!”


“......嗨”哈利尴尬的笑了一下,然后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道,“我来看看你,帕金森和扎比尼告诉我你生病了——”


“我才没有生病!”他气得站在床上,却被脚下的被褥拌了一脚,向床下倒去。


德拉科吓得闭上了眼,准备迎接突如其来的冲击。


哈利快步冲上去,张开手臂牢牢抱住德拉科。德拉科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好半天才缓过神来。


哈利总算舒了一口气。他心猿意马地感受到德拉科的头抵在他的胸膛上,来回蹭着,嘴里还模糊不清地说着什么。


“......!”


“你说什么?”


“......!!”


哈利连忙放轻自己的力气,德拉科才得以把脸露出来。平日里以苍白示人的脸蛋发红,不知道是闷的还是害羞的。


“我说,把你的臭手拿开!!!”德拉科咬牙切齿地说。


我的手?


哈利疑惑地动了动手指,触感柔软有弹性。他低下头,发现自己的右手正完美的放在令他魂牵萦绕,导致他多日难以集中精力的元凶,德拉科的——他下意识捏了捏。


“你还敢捏!!”被哈利波特无礼的举动气得浑身颤抖,德拉科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尖叫,“你放开我!你这个大白痴,臭大粪,格兰芬多的臭虫!!怎么能这么对我!”


哈利把手挪开,他被德拉科刻薄的话语激起怒火:“马尔福你这个混蛋!”他口不择言,大脑发热,长时间的压抑让他的情感一下子迸发出来,“要不是我喜欢你!我现在早就要跟你打一架,分个你死我活!”


“谁管你喜不喜欢我!现在我们就来打——”德拉科喊着,突然间卡了壳。


哈利几乎是同时反应过来,他的身体立即变得僵硬,束手无措,情不自禁低下头。


然后他看见震惊的马尔福瞪大了眼睛,嘴巴微微张开,脸涨的通红。


他们在对方的眼睛里互相看见了自己小小的影子。



8.


“你们动作也太迅速了吧。”


金妮诧异地看着哈利波特一脸傻笑牵着德拉科的手。她刚刚才听说哈利要追求马尔福的事情,可没想到两人进展会那么快。情窦初开的女孩有些郁郁寡欢。


潘西和赫敏在无人看见的角度相视一笑,互相比了个必胜的手势。


哈利笑成了一朵向日葵,拉着德拉科找位置坐下。


无法描述在场人的心情。当他们在图书馆安安静静学习,几名新加入的女生还在为哈利波特的缺席叹息的时候,哈利波特本人像个惊喜一样突然出现在图书室门口,身后还跟着斯莱特林的铂金色小王子。


等他笑着走近,众人才赫然发现——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且没有放开的意思。


众人目光复杂的看着这一对新晋小情侣,很难想象,在昨天之前还是仇敌的两人,今天就在一起了。


哈利不知道在马尔福耳边说了什么,他们眼睁睁看着男孩的脸变得通红。


哦——梅林啊——


大家不约而同的转移了视线。


下次我还是不来了吧。


大家低头,装作奋笔疾书的样子,苦不堪言的想。







————


赫敏+潘西:计划通!✓


————


“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你偷……窥他洗澡的事情?”


罗恩在哈利耳边悄悄问。


“呃......”哈利瞄了一眼他的男朋友,他看起来有些不高兴,一直盯着他们的方向。


哈利连忙起身过去,临走时给罗恩丢下一句话:“再等等吧......”


这一等就等到了德拉科突然知道的时候。他当即震怒:


“哈利波特你这个变态偷窥狂!没想到你只喜欢我的屁./股!分手!!”



————


沙雕的我又一次回来啦

人老了虐了受不了.......

最近在转变文风,结果转着转着开始写虐文了,写的我心绞痛……来个无脑小甜饼缓缓我自个……


评论 ( 23 )
热度 ( 863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三习 | Powered by LOFTER